關於我們

一鴨三吃的北京烤鴨在中國歷史上已十分悠久了,而烤鴨的祖先其實是西方的烤鵝,傳入中國之後在清朝末年間,料理烤鴨的方式改變了,原以悶爐改為掛爐,用炭火烘烤使其表皮口感酥香、肉質肥嫩、油而不膩,其特點用(餅皮、(宜蘭三星蔥)精湛的刀工片下來的鴨肉塗上(金醬)放在餅皮再放上(宜蘭三星蔥),將餅皮捲上即可,另有片肉剩下的鴨骨架使用大火侯熱炒(辣椒宜蘭三星蔥)與(九層塔)與高麗菜等吃法。

則在歷史中有記載著,當時北京烤鴨獨特的烘烤技術使得烤鴨肉質鮮美,供不應求,所以在當時的價錢則跟金價是一般,即有金磚之美稱。

另其涵意則是剛出爐的烤鴨就像是裹上一層金箔一樣,油油亮亮、閃閃發光,而今美味的烤鴨在料理師傅精湛的廚藝下,真的幫烤鴨穿金戴銀了,料理師傅以獨特的技術,將食用之金箔噴至在烤鴨上,更是把烤鴨提升了它的獨特風格與品味,也把烤鴨確確實實的變成【金磚鴨】

【金磚鴨】

今專家即將攻佔你挑剔的味蕾,也將帶給你幸福美滿的好滋味~

乾淨明亮的店面,用心經營展現誠意 店內整齊明亮,一改烤鴨店的油膩感,Since 1979 40多年老店新開的金磚鴨加強了制度化的管理,將生意版圖跨入更高層的境界,讓人眼睛一亮!店家提供精緻美味的烤鴨,鴨肉的屠宰場無論是畜禽種類與管理都經過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認證,吃了絕對安心!